2020年实验室紧急疏散演练圆满完成

发布者:杨烈武发布时间:2020-11-04浏览次数:142


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,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,提高遇到突发性灾害时的应变能力,2020114日下午,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诚意楼B栋开展了应急疏散演习活动。

演练开始前,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制定了演练活动方案,明确了职责要求。在演练过程中,随着警报的响起,各位老师及时到达了指定位置,认真协助,确保活动安全顺利的举行。正在教室上课的学生,立即从座位上起立,快速有序的奔向走廊,在老师的带领下,根据逃生路线,弯腰捂住口鼻,迅速撤离到学校中院安全地带的指定位置并站好。整个过程紧张有序,实用性强,获得了预期的效果。

通过疏散演练,师生们掌握了应急疏散的正确方法,熟悉了实验室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,提高了师生实际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,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、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,为今后面对灾害,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。